保时捷356A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。

【旭润】论旭润的养成


天天看虐文虐的肝疼……
自己产的糖,不甜不要钱(* ̄︶ ̄*)
好久没写甜了,练练手(* ̄︶ ̄*)
这应该是个系列剧🌝️🌝️🌝️
ooc是我的

天后最近很是惆怅,自家儿子最近不知道抽了什么疯,整天上窜下跳的还到处惹事把自己搞得浑身是伤,她担心他去寝宫看望他,却被告知二殿下出门去了,已经很久没回来了……摔桌!谁能告诉她她儿子到底怎么了?中邪了吗?

璇玑宫

“阿哥,这里伤伤了,痛痛╯﹏╰”旭凤拖着自己红肿的胳膊,眨巴眨巴眼睛,委屈的吸吸鼻子。

润玉忧愁,“这个月你已经是第十三次受伤了,你说你身上还有一块好肉吗?旭凤,你就不能安生点吗?”

旭凤被他这么一说好像更痛了,扑到了润玉身上,继续撒娇,“我知道了,可是阿哥,旭凤还是很痛,要阿哥吹吹才能好。”

润玉看着脸都皱成一团的小人,额角跳了两跳,也许,真的很疼呢……

他认命的圈住少年,小心翼翼抬起他的手臂,又轻又软的向他的伤处吹拂起来,他自带水系灵力,吹出来的气凉凉的,旭凤感到自己置身于一片汪洋中。

旭凤乖乖的缩在润玉怀里,啊,他家阿哥的怀抱真软,啊,他家阿哥身上的味道真香(//∇//)啊,这是旭凤一个人的阿哥,想想就有点小开心呢⊙▽⊙

他伸出另一只手,悄摸摸勾了勾润玉散在肩上的长发,润玉注意到他的小动作,有点无奈,改用水洗温软绵长的灵力给他治伤,“旭凤,你就不能老实点吗?”

旭凤使劲眨眼,用力挤啊挤,奈何实在挤不出两滴泪来,于是乎撇了撇嘴,“阿哥,你莫要凶我。你以前从不凶我。”

润玉瞧了瞧远处,他院子里的花,小祖宗给折了;他悉心照料的魇兽,小祖宗给捉弄跑了;他整整齐齐的屋子,小祖宗给烦乱了;闹归闹吧,到最后不知道怎么搞的自己天天浑身是伤,他叹了口气,“旭凤,你就不能不让我担心吗。”

旭凤在他没注意时偷偷做个鬼脸,不让你担心……为的就是让你担心阿哥!不让我没事干嘛老是折腾自己!!

“旭凤,你要是再不这么爱惜自己我以后不给你吹了!”

旭凤漫不经心,不给就不给。

“好了好了(●°u°●)​ 」,我知道了,阿哥,你继续给我吹吹嘛~~”

第二天

润玉笑得和蔼,“旭凤,你说,你为什么又把自己伤了?”

旭凤惊恐,死死抱住润玉手臂,泪眼汪汪,“阿哥,不是我的错,本来我去找叔父玩的,可是走的时候磕到石桌了,腿肿了,阿哥,我错了,你莫要凶我,我好疼。 ”

旭凤哼唧唧哼了两声,润玉的火马上就烟消云散了,“还疼吗?”

旭凤继续委屈,“阿哥我还疼,要阿哥吹吹~”

润玉假装严肃,“我不是说了你再伤自己我就不给你吹了?”

旭凤等的就是这句,“那阿哥,旭凤好痛好痛,要阿哥揉揉才能好(✪▽✪)”

润玉手抖了两抖,他是真奈何不了这祖宗啊,“下次再伤也不会给你揉了!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阿哥慢一点(* ̄︶ ̄*)”

第三日

润玉咬牙切齿,“旭凤……”

旭凤企图以卖萌取胜,“阿哥,旭凤还痛,要阿哥亲亲才好~~~^_^~~~”

软磨硬泡后,还是以润玉给他亲了告终……

怎么可能?!🌚️🌚️🌚️

润玉给孩子上了药后,关了他三天没给他出门。

很多年后,当旭凤已经是大凤凰的时候,有一天润玉回到了寝宫,发觉那厮可怜兮兮的坐在他床上。
“旭凤,你怎么了?”

旭凤指着腰腹一下某个不可描述的地位,冲着他阿哥诉苦,装作若无其事,“阿哥,这里胀胀的,好难受,要阿哥吹吹揉揉亲亲才能好。”

天界素来以温润有礼著称的夜深大殿,第一次露出了冷笑,爆了粗口,“你,给我滚。”

天后:我家儿子到底去哪了在线等挺急的
润玉:夭寿了,快把这个凤精病给我收了
旭凤(//∇//):旭凤知道错了,下次还敢

评论(13)

热度(2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