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时捷356A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。

【旭润】论天后的家教

天后近来异常烦躁,每晚好不容易睡着了,润玉总会每每入梦来,望着她狞笑,“这些年你是怎么对我的?我要你儿子一并都还回来!母债子偿。”然后就看见旭凤被他各种鞭笞各种折磨,最后居然一刀捅了旭凤,旭凤躺在地上奄奄一息,口中说着什么她听不真切,她醒来惊得一身冷汗,急忙把旭凤叫过来。

“母神唤儿臣前来所谓何事?”旭凤天天朝璇玑宫蹦哒,蹭吃蹭喝,最近已经长高不少。

天后端庄,“旭凤,我听说,你是不是总是和润玉那小子天天待在一起?”

旭凤不以为然,“是啊,怎么了?”

天后又想起那个梦,咬牙切齿,“离那小子远一点,他以后会害你,会威胁到你的位置,还,”

她还没说完就被旭凤打断了,旭凤神秘莫测,“母神,你不懂,我是在温水煮青蛙。”

天后呆滞了一下,不知道脑补了些什么,而后颇为满意,“无错,我儿,就是要深入敌人内部,一点点把他的势力全都瓦解掉,然后再给他致命一击……”孺子可教也(~O~)

“母神说的是。”

璇玑宫

“旭凤,你把这个拿回去吧,然后把我的逆鳞还给我。”

润玉静静望着他。

原来一直跟在他身后的小屁孩,已经那么大了啊。

可是还是太小了,小到什么都不懂,什么都不懂。

旭凤执著,“我不干。阿哥,我已经送予你,那就是你的,至于你的鳞片,我是断然不会还给你的。”

“你可知,你的寰谛凤翎是什么东西,你可知,你把它送出去,代表着什么?”

旭凤难得坚持,“阿哥,我知晓的,都知晓的。”

“你总以为我还小,其实我已经大了,已经到了什么都知道的年纪了。”

“阿哥,我心悦你。”

他说得那样缓慢,一字一顿,那样认真,那是润玉从未见过的旭凤,可是,不能当真。
不过戏言罢了。

“旭凤……”

“阿哥,话说回来,你喜欢什么?”旭凤上一课还是认真脸→_→下一瞬已经笑嘻嘻的了←_←

润玉叹气,罢了,算了吧。

“我,没有特别喜欢的东西……”润玉迟疑,他又想出什么幺蛾子?

旭凤骄傲脸(╯3╰)“我知道阿哥最喜欢的就是我↖(^ω^)↗”

温水煮青蛙,温水煮青蛙,要怎么煮呢-_-#

于是乎……

“邝露仙子,来,我来吧。”旭凤微笑。

“你行吗?”

“相信我。”

――“邝露,我的札记呢?你放哪了?”

――“呃,是二殿下他……”

――“阿哥!我来!我给你找!”

――“邝露,我的星辉凝露呢?”

――“阿哥,别管什么露了,来,尝尝这酒,我亲自酿的。”

――“阿哥,我把我栖梧宫头上的云全都摘下来给你做新衣了,你试试,看看合不合身?”

――“所以,我原来的衣服呢……”

――“我扔了^ω^”

――“……”

――“阿哥,最近栖梧宫没了云,风吹日晒的,我在你璇玑宫待几天怎么样?”

――“泥奏凯╰(‵□′)╯”

――“夜神殿下,您快管管火神殿下吧,他,他,”凌霄殿外的守卫天兵一把鼻涕一把泪╤_╤“大白天的他领着您的魇兽,非逼着我们当场睡觉做梦给魇兽加餐,这不是为难我们吗∏_∏”

润玉无奈了,“旭凤,你究竟在干什么?”

旭凤眨眼,“怎么,阿哥,这样不好吗?”

“也不是不好,可是旭凤,你该有自己的生活。”

旭凤故作深沉,“阿哥,你莫要拦我,你不会懂的。”这关乎他的终身大事,你不会懂的y∩__∩y

“对了阿哥,上次我送来的凤凰花可好看,你喜欢吗?”

……

“好看……”

很久以前在旭凤还小的时候,他母神就趾高气昂对他说,你是这天下最尊贵的人,你喜欢的东西,就是你的,夺也要夺过来。

彼时旭凤还没有特别想要的东西,也没对天后说的话多放在心上,直到他被父帝差去向夜神学习法术。
于是乎……

母神说的对٩(๑^o^๑)۶阿哥是我的!

有一年天帝寿宴,南海的水族送来的大大小小的贺礼中有一套墨宝,本是不起眼,也都没人在乎,只有旭凤发现了润玉多看了好几眼

第二日那墨宝就到了润玉的台前。

旭凤一直奉行着“我喜欢的人也一定要得到他喜欢的东西”原则,于是这天上地下好东西都被他挖了个遍,自此璇玑宫专门辟了个屋子用来装栖梧宫送来的东西。

嗯。

继续温水煮青蛙。

反正母神也说了要深入阿哥内部(=^ω^=)

反正他家阿哥最吃这一套了^ω^

天后:我儿子真聪明!润玉你等着吧!

润玉:母债子偿了解一下?微笑jpg.

旭凤:从前我有一条龙我把他放进温水里给煮了(* ̄︶ ̄*)

评论(6)

热度(2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