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时捷356A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。

【旭润】中秋小剧场


祝大家中秋快落啊🌚️🌚️🌚️🌚️

希望旭凤能不继续作死有个愉快的国庆🌝️🌝️🌝️🌝️

旭凤得意,“兄长,我做的月饼,你尝尝?”

润玉灰常悲桑,“你又做了?旭凤,我真的还想再多活几年,真的。”
“嗯,居然还不错?”

旭凤得意忘形,“那可不,我亲自到广寒宫……”突然僵住jif.

润玉卡了一口的月饼,想吐又不能吐,微笑,“你去找广寒仙子了?”

旭凤汗,后背发凉,“呃……你不是总嫌弃我做的不好吃吗,我本来已经做好了,后来想想算了,就去向广寒仙子讨了几个……”

润玉持续微笑,如果没记错的话,上次宴会广寒仙子一直在旭凤旁边转悠来着?如果没记错,他已经叫旭凤离她远点了?

“很好,我已经跟你说过你不要理那个广寒仙子你不听居然自己去找她了,找了也就找了你居然还跟我撒谎说是你自己做的,旭凤,你可真是长本事了●━●”

旭凤内牛满面(T ^ T),“兄长,我错了,你别生气,我以后不敢了。”

润玉笑得更温柔了,“没有以后了,现在立刻马上从我面前消失蟹蟹。”

旭凤内心一万头神兽奔过……

尼玛偷懒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∏_∏

嗯,不仅如此,此后一个月他再也没能爬上他兄长的床←_←

――“儿子真是长大了,还知道做月饼送给母亲吃。这是我儿旭凤亲手做的呢。”

――“快来人啊!天后娘娘晕倒了!”

润玉:看在你想亲手毒死你母神为我出气的份上我原谅你了(* ̄︶ ̄*)

才怪= ̄ω ̄=

评论(2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