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时捷356A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。

【旭润】论润玉的婚约

论润玉的婚约

失踪人口回归系列🌚️🌚️🌚️

请大龙二凤马上结婚!

ooc预警

旭凤涅槃成功后,正儿八经的办了个成年礼,开宴的那日,凌霄殿上密密麻麻的挤的都是人,旭凤平日都是同润玉待在一起,自然是不喜喧闹的,他躲在了某个柱子后面,止不住的叹气。

自上次他在栖梧宫亲了兄长后,他便再也没能进了璇玑宫的大门,他每每执拗到不肯离去,邝露仙子总会在门的另一边劝道,“火神殿下,我家殿下说了,您已经是成年人了,也该明白什么是亲疏有别,举止礼仪了;您从前,也做过许多无礼的事,念在您年少,我家殿下也未曾追究,可是,您以后,还是少来璇玑宫吧。”

他不懂,究竟是哪出了错,他明明已经同润玉表白过心意,若是他亲了他,那,那不是他还不清醒的时候发生的事嘛。他那日半夜想要爬进润玉的寝宫,可是,可是他居然被结界挡住了!那是浓厚的水系灵力层层叠叠布下的结界,而且润玉修为比他高上些许,他竟然破不开那结界,兄长,他,以前从未这样防着他!

他一个人闷闷不乐,唉声叹气,忽地感觉颈间一阵瘙痒。

月下仙人挑着一根红绳,这次直接往他脸戳,“嘿,小凤娃,怎么一个人躲在这里这样不开心啊?今天的宴会你可是主角啊。”

旭凤默默看了他一眼,不想理他。

月下持续逗弄,“嘿,凤娃,这红线送给你,你若是遇到看得上眼的人,你就系在她的脚踝上,这样叔父看到了,也能帮你一把不是?”

红线?姻缘?

“什么看的上眼的人?什么意思?”旭凤本就心里郁闷,如此更加烦躁了。

月下嘿嘿,“小凤娃你还不知道吧,这次明着是你的成年礼,实则是给你的选妃宴,各族凡是有点底子的女子,都被发了请柬了,还是我亲自发的,啊,要知道,玉娃比你更小,甚至在还没出生时就定亲了,你现在也不早喽!”

旭凤耳朵束了起来,月下罗里吧嗦一大串他一下就找到了重点,炸毛了,“你说什么?我兄长他,已经定亲了?”

“对啊,玉娃自己也知道,他成年时我就告诉他了,嗯,他这些年一直不近女色倒是自律的很好。对了,是谁来着?奥,对了,前一阵子水神不是寻回了他的女儿吗,对,就是水神长女,锦觅仙子。”

旭凤吐出一个字,“呵。”

不近女色?

那是他把有威胁的女子全都赶跑了好不好?只剩一个邝露实在搞不定。

锦觅?

他记下了。

呵。

璇玑宫。

“二殿今天的成年礼,您真的不去吗?早早就递了帖子来了,我听说,天后要给二殿选妃呢。”邝露一边给润玉添茶,一边不着痕迹试探着。

她可是什么都看粗来(*≧m≦*)了!

润玉的心狠狠颤抖了一下,那种酸涩无力的感觉渐渐蔓延开来,那句“我心悦你”好像还在耳畔。

不过少年郎的玩笑话罢了,又能当真几分?

这时蓦地传来“咣”一声巨响。

邝露撇嘴,“都怪您不让二殿进来,这下忍不住了吧?回头门不是还得我找人修。”

算了算了⊙_⊙我还是走开(/ω\)吧,估计待会又要虐狗了←_←

润玉也不是个滋味,算起日子来,他也已经许久没见旭凤了,天知道旭凤在门外站着时他花了多大力气才忍住不去见他。

他不敢让他进来,他怕会控制不住自己,控制不住自己。

唉。

以前怎么没有这么想他呢?

真要命(>﹏<)

啊,他忘了补结界了……

“兄长。”

旭凤踏风而来,身上还带点在殿上沾染的脂粉气,他定在了门口。

他走了一步。

“兄长,我很想你。你一直不见我,我很想你。”

他琥珀般的眸直直望向他,那眸光,清亮缱绻而悠长,在他身边,注视了好多年,最后,终于在这一刻,落在了他的心上。

这么多年,就只这么一刻。

就那么一刻,润玉忽然明白了什么。

“旭凤……”

“兄长,我听叔父说,你已经有婚约了,是不是真的?你以后,是不是要娶她?”他又走了一步,声音隐约带了些委屈,仔细看的话,还能发觉他眸中的盈盈水光。

“旭凤……”

他想说什么,可不知道从何说起,他从没见过这样的旭凤,从没见过这样认真的他,从没见过给他如此巨大压力的他。

他心里好像有个声音在警告他,让他不要让旭凤说了,不能再说了,再说下去,一切都会控制不住的,不能再让他说下去了。可是另一个声音告诉他,不能阻止他,否则他一定会后悔的,一定会后悔的。

旭凤继续向前,“兄长,我母神,她要给我选妃了。叔父说,娶一个人,就是要和她一起吃饭,一起睡觉,一起生活,一起白头到老。母神要给我选妃,可是那里面没有你,她们都不是你,我不要。我一直在等你,可是你没来,我就来找你了。”

“旭凤,”他站了起来,感到胸腔里那颗心快要跳出来了,可是好痛啊,怎么会这么痛。

旭凤啊。

那是,旭凤啊。

旭凤又跨了一步,“兄长,你总是以为我还小,可是现在,我已经比你高了,我也早就清楚自己在说什么做什么,也早就知晓自己的心意了。兄长,旭凤说的不是玩笑话,我心悦你,是真的欢喜你,是真的。”

其实不用再说下去的,他知道了,他都知道的。

那是旭凤啊。

他的旭凤啊。

现在,他们一步之遥了。

“兄长,你可愿接受我?不要不理我,不要不要我,我们在一起,真真切切在一起,好不好?”

他突然有了泪意,“旭凤,我从来,没有不要你。”

那就这样好了,他忍了那么久,寂寞了那么久,就一次就好,就贪心一次就好。

下一刻,那人迈出那最后一步,他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有什么滚烫的东西落在了他的颈间。

那人死死抱住他,死死抱住,“兄长,你答应我了,我就当你答应我了。”

“兄长,我抱住你了,我不会放手的,这辈子,除非我死了,我都不会放手的,你认命吧。”

认命吧润玉。

他从来都是认命的。

你从来都不知道,你就是我的命啊。

旭凤。


邝露:不毒唯!cp粉头子终于能光明正大嗑了好开森(* ̄︶ ̄*)

润玉:快放开我我快喘不过气了!

旭凤:不放不放永远不放手!兄长我们先香一个来~(^з^)-




评论(2)

热度(1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